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鄢陵县电业局:16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助力“三夏”

2014-05-21 16:59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鄢陵县电业局三夏保电用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1日,鄢陵县供电公司陶城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16名队员穿梭在田间地头,对涉农配变、线路进行巡视、检查、消缺,对田间电杆、拉线更换新警示标识,并对农村打麦场和临时用电点进行拉网式检查,确保农民用上安全电、舒心电,全力帮扶农民战“三夏”、保丰收。

据悉,“三夏”大忙在即,该公司未雨绸缪,提前谋划,精心备战,倾心服务夏收、夏播和夏管。针对农村“三夏”期间用电设备和临时用多的实际情况,成立了领导小组,组织协调“三夏”保电,编制供电方案,做好事故预想。成立16支“共产党员服务队”,组织300多名干部员工深入田间地头,随时接受群众报修、咨询,及时处理各种用电难题,为农民提供临时用电技术指导,帮助农民安装、检修夏收用电设备。加强抢修力量,启动应急预案,实行24小时抢修值班制度,备足抢修物资,用优质服务守望农民丰收的麦田。加强用电安全宣传,出动宣传车深入集市、村庄、麦场、地头,散发宣传单、张贴宣传画,并利用广播、电视台、网络等媒体滚动宣传,切实提高农民安全用电意识。加强电网建设,新装和调整配电变压器39台、更换配电箱126台、改造低压线路98千米,更换各级漏电保护器556个,确保 “三夏”期间安全供电。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鄢陵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三夏保电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