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工业节能仟亿达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

2014-05-22 15:1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工业节能仟亿达合同能源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工业节能仟亿达参加了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贸促会冶金行业分会共同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Metallurgy China 2014),于2014年5月19-2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这是本领域内世界第二大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来自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美国、中国台湾等国内外近两千家企业参展,展会规模为继德国杜塞尔多夫冶金、铸造展之后本领域内全球第二大展会。此外,国内知名的大型钢企如:包钢、鞍钢、首钢、武钢、太钢、中钢设备、东北特钢等也都参展。

仟亿达集团作为助力冶金行业环保减排的节能服务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这是一次专业性非常强的展会,聚拢了冶金行业的投资合作热潮。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以节能解决方案展示为主,把“节能降耗-助力冶金工业”作为展会主题。截止到目前仟亿达集团为冶金行业的用户提供了余热发电、变频器节能、高效电机、永磁调速设备与工程技术近千次。其中“河北敬业钢铁集团电机系统节能项目”被评为“中国电机系统节能优秀项目”“沧州中铁装备制造材料有限公司变频节能项目”被评为“2012中国合同能源管理优秀示范项目”。此次展会全面展示了仟亿达集团在冶金行业为用户提供的整套解决方案以及合同能源管理方面的合作模式。同时公司技术人员与众多冶金企业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关于仟亿达集团

仟亿达是以节能减排、新能源利用、能源循环利用技术为基础,集设计、研发、安装与工程总承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余热发电、变频器节能、永磁调速等技术水平及市场影响力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目前,仟亿达集团的分公司及办事处已遍布全国20多省和直辖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节能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合同能源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