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党员和管理人员观看影片《生死牛玉儒》

2014-05-23 10:03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供电企业实践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丰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内容,学习先进典型的宝贵精神,以先进为镜,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要求,5月22日晚上,眉县供电分公司党支部组织47名党员和机关管理人员继观看《焦裕录》电影后,在本公司三楼会议室又集体观看了电影《生死牛玉儒》。

牛玉儒生于1952年, 2004年8月在北京因病逝世,享年51岁。生前曾先后任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市长、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等职。根据牛玉儒先进事迹拍摄的影片《生死牛玉儒》,再现了牛玉儒在身患癌症晚期治疗的最后100天里,不顾家人和医生劝阻,忍受着巨大痛苦的同时依然心系百姓,时刻关心呼和浩特市经济发展,为了解决城市人口就业、招商等问题,不顾病痛的折磨四次回到呼和浩特市,用自己的生命见证着“人民的利益高于天”的铮铮誓言。

观看该部电影后,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建峰要求每一位党员和机关管理人员撰写并上交个人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立足供电企业本职,学习牛玉儒同志认真履职、心系百姓、全心全意为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忘我工作、不计得失、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供电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