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鄢陵县电业局:“体检”车辆迎夏峰

2014-05-23 17:22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鄢陵县电业局迎峰度夏电网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上午,鄢陵县供电公司检查人员刘金奎、孙宏宇对望田、陶城供电所生产车辆进行隐患排查,对每一台车辆发动机、大灯、离合器等都进行仔细查看,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向驾驶员反馈,要求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处理,并记录在案,切实把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这是该公司正在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检查”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夏季用电高峰即将到来,生产、施工、抢修、保供电运输保障任务将更加繁重,为做好迎峰度夏期间电网生产、抢修工作后勤车辆保障,确保给用户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该公司决定用5天时间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检查”活动,对正在使用的30台公务车和生产车作一次全面“体检”,以强化车辆安全管理,防范各类交通安全事故发生。专项检查的主要内容有:查制度落实情况,健全车辆安全台账,落实管理责任制,查车况记录、学习记录;查驾车行为规范情况,对专兼职驾驶员不定期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查交通法规遵守情况,查是否存在超速行驶、超载驾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违规现象;查车辆健康状况,查车辆运行年限,查制动系统、刹车系统及车载灭火器等设备,杜绝安全隐患存在;加强恶劣天气和恶劣环境行车安全管理,积极排除车辆驾驶危险点和隐患点,提醒驾驶员夏天停放时尽量避开日光直接照射,防止车辆曝晒造成自燃,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人到岗、思想到位、车辆状况良好。

据悉,通过专项活动,有效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了该公司每一台车辆都健康运行,极大地强化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为迎峰度夏安全生产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鄢陵县电业局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电网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