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报道正文

新疆2015~2020年配电网规划通过审查

2014-05-26 09:33来源:天山网关键词:配电网规划国家电网电力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4月国家电网公司启动了“2015~2020”年配电网规划工作,根据工作安排经研院5月初完成了一阶段规划成果的编制上报工作。日前国家电网公司已对一阶段成果进行了初审,并提出了较有针对性的意见,经研院将根据初审意见进一步完成修正和上报工作。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配电网规划整体工作进度要求,一阶段成果包含新疆配电网现状分析、供电区域划分、配电网负荷预测等3项专题报告和大纲附表的表2至表4系列。

一阶段规划成果主要针对新疆电网现状数据进行整理和分析,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进行摸底,通过现状数据分析找出新疆配电网存在主要问题,通过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分析提出负荷预测结果和完成供电分区。一阶段成果主要为本次配电网规划确立各项边界条件,为电网把好脉,为规划目标和技术原则提供依据,确定配电网规划项目的主要方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配电网规划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