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义供电局:连夜驰援铜仁石阡 全力投入抗洪抢险保电工作

2014-05-26 21:29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黄国辉 岳守宁关键词:遵义供电局应急发电贵州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5日,按照贵州电网公司的统一部署,遵义供电局迅速抽调了一支应急抢修队伍,冒雨连夜赶赴受暴雨灾害影响较重的铜仁石阡县开展抢险保供电工作。

连日来的特大雷暴雨袭击了铜仁石阡等地,在贵州电网公司的迅速反应和组织下,遵义供电局按要求立即调集发电车辆、技术人员、物资装备,初步讨论制定相关的抢修应急方案,全力投入保障供电的抗洪抢修工作。

当晚23点40分,遵义供电局第一梯队由变电、配网抢修、输电线路等相关技术骨干组成的14人的应急抢险队伍完成集结,并组建成党员突击队,连夜赶往石阡县。一路上,雨还在不停地敲打着车窗,26日凌晨3点15分,车队顺利驶下高速公路。此时,先期到达的两辆应急发电车从石阡县发来信息,告知发电车已经到达现场,并按安排已在石阡县供排水公司投入应急发电工作。

26日3点45分,抢修队伍到达石阡县城。上午8:30按照现场指挥部的统一要求,抢修队伍按照各自的任务分工开始投入紧张的抢修工作。

作者: 黄国辉 岳守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应急发电查看更多>贵州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