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来自石阡抗洪抢险一线的报道 遵义供电局增援队深入石阡中坝供电所制定抢修方案

2014-05-27 16:03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岳守宁关键词:遵义供电局配电变压器供电任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6日,凌晨4点赶到石阡的遵义供电局抢险突击队第一梯队党员骨干,一大早驱车前往中坝供电所,了解配网受损情况,讨论制定抢险复电方案。

按照石阡供电局抗洪抢险指挥部指令,遵义供电局抢险突击队第一梯队党员骨干,一大早就赶往距离县城十多公里的中坝供电所了解配网受损情况,由于特大雷暴雨造成山体滑坡、道路冲断、河水上涨等原因,线路受损情况巡查受阻,为及时开展抢险复电工作,对该所现已巡查到的7条10KV线路受损现状,与该所员工进行抢险复电方案研究,从遵义供电局城区分局、德江供电局紧急调配两支各30多人的施工增援队伍,结合该所人员情况,将参与抢险人员分为4组开展抢险,明确物资调配、物资转运、群工协调、青苗赔偿、现场受损理赔取证、后勤保障、安全监督等工作职责和任务。为开展抢险做好组织、技术、安全和物资保障。

据悉,该所担负着该县中坝镇、国荣乡、甘溪仡佬族侗族乡、坪山仡佬族侗族乡供电任务。暴雨造成7条10KV线路不同程度受损,多台配电变压器受损,配网设施遭受了严重破坏。经过当天的抢修,乡镇政府所在地基本恢复供电。

作者: 岳守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配电变压器查看更多>供电任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