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获嘉县供电公司:便民新措受市级媒体关注

2014-05-27 20:31来源:河南省获嘉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马莉关键词:获嘉县供电公司阶梯电价电力客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阳光缴费册》是我公司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后推出的便民新措施之一,4月份开始在我县照镜供电所试点推行,预计到8月份,获嘉县辖区内的电力客户将全部使用上‘阳光册""。此卡的推出使用能让客户一目了然自己的用电信息。"5月26日,获嘉县供电公司电费中心主任李琦在接受新乡市电视台某栏目记者的采访时详细介绍。

为进一步增强电费回收工作的透明度,让客户"明明白白用电,清清楚楚消费"。获嘉县供电公司在广泛征求客户意见后创新推出了"阳光缴费册"。与以前的单张电费单据不同的是,新型"用电客户缴费册"由客户信息页、缴费明细页与磁条附属页组成,手掌大小,便于携带。客户信息页记载有客户所属辖区、变压器台区、户号、户名等信息。磁条附属页则像银行卡一样,储存了客户的电子信息。每月缴费时,客户只需携带"阳光册"到营业大厅,刷卡缴费后,缴费明细页上就会打印出当月抄表数、电量、应收电费、实收电费、余额等数据,清楚明白。相比于以前薄薄的一张单据,"阳光册"不易丢失,解决了客户办理需要提供缴费单据等增容业务的麻烦,并且便于客户清楚看到自家往月用电量。实行阶梯电价以后,对于多人口家庭来说,使用"阳光册"可以根据往月用电信息,灵活调整用电策略,更加实惠,预存电费也更方便。

"阳光册"推广一月来,受到了广大电力客户的好评,也得到了市、县级多家媒体的关注。据悉,关于此举措的报道近日将在新乡电视台"直播新乡"栏目中播出。

作者: 马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获嘉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阶梯电价查看更多>电力客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