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四川电力检修:强力推进标准化班组建设工作

2014-05-28 10:58来源: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成都运维分部作者:杜世军关键词:四川电力检修成都运维变电检修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成都运维分部变电检修一班非常重视班组建设,积极推进标准化班组建设工作,加强基础管理,提升管理水平,不断增强班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自成都运维分部成立以来,变电检修一班注重各项管理标准、岗位工作标准、管理制度齐全,技术资料台账资料完整、数据准确,班组记录内容真实,专人管理。班组环境建设整洁,做到了门窗、桌椅、资料柜、地面、墙壁“五净”,桌椅放置、资料柜放置、办公用品摆放、上墙图表悬挂、柜内资料物品摆放“五齐”,库房的工器具分类摆放,井然有序。

班组安全管理扎实稳固,建立健全了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落实班组长、安全员、工作负责人、工作许可人和班组成员的安全生产岗位职责。严格落实安全组织措施、技术措施和应急预案等相关措施,确保每项作业的安全都得到有效控制。在工作中认真执行安全规程规章,杜绝违章指挥、违章作业、违反劳动纪律。现场培训、岗位培训经常化开展,增强培训的针对性,积极组织开展师带徒、技术讲课、反事故演习、事故预想等活动,不断提高班组成员岗位技能水平,提高实际操作水平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变电检修一班将持续开展标准化班组建设工作,全面提升班组管理水平,实现工作内容指标化、工作要求标准化、工作步骤程序化、工作考核数据化和工作管理系统化。

作者: 杜世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电力检修成都运维查看更多>变电检修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