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亨通电力精彩亮相苏州国际缆博会

2014-05-29 09:48来源:亨通电力电缆有限公司关键词:亨通力缆电力电缆电子元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中国苏州国际缆博会于5月28日上午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企业、机构和展团参展。亨通电力传输板块在本次展会的精彩亮相,重点推出了智慧家居、输配电网、海洋工程、县域电力光纤网建设、轨道交通等八大领域解决方案和产品,引起电力电缆行业的广泛关注。

展会期间,“中国光纤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梓森,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光电线缆及光器件分会、海峡两岸光通信产业联盟、国家通信光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江苏省线缆商会、浙江省线缆商会等组织机构负责人,以及江苏电力、上海电力、安徽电力、中铁一局、苏州电力、日本国际贸易公司等企业代表先后参观了亨通展区。

2014年,受全球经济增长乏力影响,国内电力电缆行业进入发展低谷期,行业发展压力持续增大;亨通电力传输板块逆势而上,强力推动板块新品研发、品牌策划等工作,苦练内功,为先行赢得市场机会提供了重要保障,1-3月份市场销售呈现大幅增长趋势。

在此次展会上,亨通电力传输板块以“亨通,全球线缆系统集成商”为主题,紧密贴近家庭生活,其中首次亮相的“智慧家居线缆解决方案”就是以家庭智能化生活为背景,提供一系列全面创新、绿色环保的线缆产品及其系统解决方案;广东线缆商会副会长在现场说:“很久之前就听过智慧家居这个概念,也向房产开发商、家装、行业等客户做过推荐,但一直由于线缆资源整合、研发不到位而未能成功;今天亨通将系列产品整合、优化、开发出来,可操作性强,方向非常明确,定能真正突出家庭生活智能化;同时,为家庭物联网落地实施起到大大推动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亨通力缆查看更多>电力电缆查看更多>电子元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