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亨通发布智慧家居综合线缆解决方案 获业界好评

2014-05-29 11:40来源:亨通电力电缆有限公司关键词:亨通力缆智慧家居电力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5月8日,江苏亨通电力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力缆)在苏州成功举办“亨通,智慧家居综合线缆技术交流暨产品发布会”。活动邀请了行业线缆专家、江苏线缆商会、广东线缆商会、苏州房地产开发协会,苏州家装商会等单位,以智慧家居为背景,整合电力线缆、通信线缆等多种资源,通过在新产品上的深入研究开发,完美解决家用线缆“最后一公里”的诸多困扰,为智慧家居的的具体实施提供重要保障。

智慧家居是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 智能家居、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通过物联网技术将家中的各种设备连接到一起,提供家电控制、照明控制、窗帘控制、电话远程控制、室内外遥控、防盗报警、环境监测、暖通控制、定时控制等多种功能和手段,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在智慧家居的实施中,线缆系统是智慧家居生活的“神经系统”,是实现物联网生活的关键一步,未来生活的智能化程度将会越来越高,线缆系统也将担当越来越重的角色。

本次产品发布会,亨通推出及整合环保类布电线、预分支电缆、光纤复合缆、铝合金电缆、室内软光缆、地暖用线缆等一系列“智慧家居”用线缆产品,覆盖家居生活方方面面。广东线缆商会副会长在现场称赞到“很久之前就听过智慧家居这个概念,也向房产开发商、家装、行业等客户做过推荐,但一直由于线缆资源整合、研发不到位而未能成功;今天亨通将系列产品整合、优化、开发出来,可操作性非常强,方向明确,定能真正突出家庭生活智能化;同时,为家庭物联网落地实施起到大大推动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亨通力缆查看更多>智慧家居查看更多>电力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