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美国将建太阳-风能塔:发电量接近胡佛水坝

2014-05-29 14:07来源:新浪科技作者:孝文关键词:风力涡轮机太阳风能塔胡佛水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气流技术并非全新科技,但这家公司称他们拥有一个使它变得更可行的创新专利。但这套系统的一个缺点是高塔尺寸太大以及建造这样一座高塔所需费用太高。太阳风能有限公司现已获准筹集资金,同时开始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圣路易斯市运作该项目。

这家公司还希望将这项技术出口到智利、印度和中东等其他国家。可能存在的障碍之一是该项目所需的成本。据估计,这套系统将耗资约15亿美元(约合8.9亿英镑)。但太阳风能有限公司已得到美国“国家标准财政”机构的初步资金支持,这会加大该项目可行性的砝码。

这家公司在网站上概述了最终建造多座太阳风气流塔以及提供一个再生能源新来源的目标。他们说:“每座高塔都会用常规的材料、设备和技术建造,而且周边的城镇或城市会有本地工人和各个工业。每个建造地点都会从制造业以及建筑和运输工作中获益。另外,通过一个高效的能源来源,制造清洁的再生资源所需成本会明显低于核电站,而且前者不会给环境造成负面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涡轮机查看更多>太阳风能塔查看更多>胡佛水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