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石阡县委县政府锦旗致信感谢遵义供电局援助电力抢险

2014-05-29 16:09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岳守宁关键词:遵义供电局抗洪抢险电力抢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8日,中共石阡县委、县政府在石阡供电局召开“5.25抗洪电力抢险座谈会”,感谢各友情援助石阡电力抢险工作队,并向遵义供电局赠送绣有“抗洪救灾倾力援助 南网情深亲如兄弟”的锦旗和感谢信。

感谢信中说:5月25日,我县遭受了50年一遇的特大暴雨,降雨量高达154.1毫米。由于降雨强度大,汇流时间短,雨量集中,引起山洪爆发、山体滑坡、公路塌方、农田淹没,交通、水利、通信、电力等基础设施受损严重,直接经济损失194063万元。特别是由于山洪灌入县城,位于城中的110千伏石阡变因灾停运,全县15个乡镇断电,使我县抗洪抢险工作面临十分严峻的考验。

就在我县抗洪抢险救灾最为急迫的时刻,您们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带着“万家灯火、南网情深”的深厚情谊,携带应急发电车、施工队伍,紧急奔赴我县抢险第一线,全力进行电力抢修。在抢修过程中,您们不畏艰苦,不怕疲劳,顽强拼搏,连续作战,克服重重压力,仅用32小时,即恢复了110千伏石阡变供电,县城得以恢复通电,5月27日实现了全县村村通电,5月28日将基本实现户户通电,为广大灾区群众送去光明和温暖,这样的“电力速度”,与你们的快速反应及全力支援分不开;这样的“电力精神”,有力的保障了我县抢险救灾保民生的正常开展。

您们的精神,是与石阡人民同呼吸共患难的精神;您们的精神,是无私奉献、心有大爱的精神。在此,特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作者: 岳守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抗洪抢险查看更多>电力抢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