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义电网德江局将业扩报装工作纳入效能监察 切实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2014-05-29 16:11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吴学浩 张元清 邓闳关键词:遵义供电局供电企业供电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遵义电网德江局按照省网公司统一部署,对业扩报装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调研,出台了《业扩报装服务流程效能监察工作方案》,通过将业扩报装工作纳入到效能监察工作中,为提高用电业扩报装工作效率和优质服务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业扩报装工作是市场营销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一段时间以来,业扩报装工作中存在着不同程度的“办事拖拉”、“吃、拿、卡、要”等现象,直接影响着供电企业形象。为此遵供德江局专门成立了业扩报装效能监察小组。通过实地调研,明察暗访,在充分掌握业扩报装工作中存在的第一手资料后,制定并下发了《业扩报装服务流程效能监察工作方案》。

笔者从该局5月7日召开的业扩报装效能监察专题会议上得知,市场营销部、监察审计室将联合行动,着重从五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围绕违反业扩报装受限办理程序,擅自以电网供电能力不足为理由,人为设置障碍谋取个人私利情况;二是围绕违反业扩报装受理规定,擅自屏蔽客户报装信息,内外勾结揽接客户工程情况;三是围绕违反业扩受电工程投资界面规定,擅自越权调整客户受电工程投资产权分界点,损害客户或企业利益情况;四是围绕侵害客户的知情权或选择权,违反业扩相关标准及规定,擅自利用职务便利在供电方案制定、设计审核、中间检查与竣工检验环节采用不同标准,向客户索取好处情况;五是违反公司廉洁从业规定,向客户“吃、拿、卡、要”,故意刁难客户,无故拖延报装接电时间,业扩工程“三指定”等严重违规违纪行为情况。

此外,与往常不同的是,走进德江局辖区内的各营业大厅,业扩报装的服务台上新增加了一张写有统一投诉举报电话的桌牌。设置举报电话并不是目的,重要的是通过内外监督的形式,切实规范员工行为,堵塞管理漏洞,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作者: 吴学浩 张元清 邓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供电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