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铜仁供电局团青工作获贵州电网公司2012—2013年度多项表彰

2014-05-30 07:36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贵州电网校园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9日,笔者从铜仁供电局获悉,该局团委带领广大青年员工在2012—2013年中积极创新创效,有力助推了企业科学发展,被贵州电网公司评为先进团委,3个基层团组织被评为先进团支部,9名青年员工分获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青年及优秀青年志愿者多项荣誉称号。

2013年,该局团委扎实贯彻上级相关要求,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在学习十八大精神、党的群众路线、创先、优质服务、科技创新及安全生产等工作领域开展了一系列有益的活动,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围绕中心工作创新开展了“青春光明行”青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通过学雷锋、校园安全宣传、与贫困学生手拉手等40多次活动着力打造“青春光明品牌”,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鼓足干劲全身心投入各自的工作中,有力促进了企业健康和谐发展,得到了南网、省、市等各级部门的肯定。

该局团委表示,将积极引导青年团员积极向上、勤于实践,推动团青队伍素质不断提升,激发全局团员青年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企业实现健康和谐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贵州电网查看更多>校园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