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方城县电业局:四项措施下好安全防范先手棋

2014-06-04 08:06来源:河南省方城县电业局作者:刘爽关键词:方城县电业局电力安防电力事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日,方城县电业局为切实加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防范工作各项任务,成立5个安全防范应急小分队,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性事件和暴恐犯罪、暴力犯罪事件时能在最短时间赶到现场并有效处置。

该局以“打防结合、预防为主,专群结合、依靠群众”为目标,成立安全防范工作领导小组,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日常工作责任人;进一步完善安全防范工作机制,加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研究,及时了解掌握社会动态和群众情绪,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常态化建设,将消除不稳定因素和矛盾纠纷化解调查的任务、责任落实到各部门,把存在的矛盾和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建立健全安全防范制度,完善安全防范设施,强化安全防范措施,保持安全视频系统正常监控;采取集中宣传和经常性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安全防范工作的宣传力度,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综治相关规定,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法制意识、服务意识、依法从政意识、维稳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到“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办好自家事”,努力创建良好的工作环境,促进电力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作者: 刘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方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安防查看更多>电力事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