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创新驱动 节能环保——合康变频亮相2014国际陶瓷技术装备展

2014-06-04 10:2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合康变频节能减排变频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1-24日,武汉合康变频亮相陶瓷行业盛会——2014中国国际陶瓷技术装备展览会,为行业观众带来创新的驱动控制和陶瓷行业专用A2系列变频器。A2系列变频器操作简单、调速稳定、维护方便,广泛应用于窑炉、风机、空压机、破碎机、釉线等场合,30kW以上均采用业界领先的叠层母排(高压技术、低杂感设计),对陶瓷行业多粉尘、高温、腐蚀等恶劣环境具有更好的适应性。合康变频将一如既往秉持“品质、创新、高效、共赢”的企业理念,继续深耕陶瓷行业,不断前瞻客户需求,帮助更多的客户优化生产工艺,提高工况效率,助力陶瓷行业节能减排

此次展会,最大收获:合康变频携手德比诺科技参与佛山中窑窑炉的最新技术,基于手机3G技术实现手机现场监控和控制窑炉,非常感谢佛山中窑集团各位领导的认可。

特别感谢佛山中窑谭总、施总、胡工的认可,合康变频才能参与佛山中窑的技术创新及实施。

其次,非常感谢:佛山市德比诺科技有限公司的黄总(合康聘请的行业销售顾问),基于手机3G技术实现手机现场监控和控制窑炉,黄总参与佛山中窑的PLC、HMI、变频器等成套整合,配合佛山中窑技术部新技术新方案的实施,黄总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最后,感谢一如既往支持我们的客户、合康华南区各个销售以及代理商,2014年广州陶瓷展会,合康能介入一些行业龙头企业进行测试,离不开各位的努力和帮衬,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康变频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变频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