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陈旗供电公司:全面部署高考保电工作

2014-06-05 08:40来源:内蒙古陈巴尔虎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宋岩关键词:陈巴尔虎旗供电公司高考保电发电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8日进行,为确保电网在高考期间安全、可靠运行,国网陈巴尔虎旗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结合公司电网实际情况,制定保电方案,全面部署高考保电工作。

针对高考保电工作,该公司根据电网实际情况,提前部署,在第一时间成立高考保电领导小组,指挥和协调电网运行;精心编制电网运行方式,实行全保护、全接线运行;成立保电应急工作组,负责实施保电工作应急预案;科学合理调度,强化调度责任,严肃调度纪律;加大对保电涉及线路、设备的巡视力度;及时排查故障隐患,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该公司要求,要加大保电线路的巡视力度,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处理,确保线路不带缺陷运行;用电监察人员对涉及保电场所的配电设备、自备发电机进行检查,并督促消除缺陷,作好设备安全运行工作;同时指导学校配电室电工对自备发电机进行开机带负荷实验,确保自备发电机能正常投运;在考试期间要认真作好考试场地的优质服务工作,圆满完成高考保电任务。

在接受保电任务后,该公司高度重视,形成组织健全、责任明晰、上下联动、协调有力的高考保电工作体系,全力以赴做好高考保电工作,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作者: 宋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陈巴尔虎旗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高考保电查看更多>发电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