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ABB 低压打造20年辉煌业绩

2014-06-05 10:40来源:机电商报作者:杨歌关键词:ABB低压配电系统断路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ABBC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同时也是ABB集团低压产品业务部全球负责人, 梅塔非常欣喜地看到, 在过去20年里,ABBC低压业务在中国市场取得了辉煌的业绩。

20 年,对于一个行业的发展来说, 也许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个浪花,但对于一个企业,尤其是早年来中国开拓市场的国际巨头来说, 这其中凝聚着无数的耕耘和收获、梦想和执着。

从1994 年ABB 低压产品业务部开始在华投资设厂以来,经过20 年的快速发展,ABBC低压产品业务部目前在中国市场已经拥有4家生产型本土企业、遍布全国近270个城市的销售网络, 同时还拥有一套完善的低压产品组合,包括控制产品、自动转换开关电器、断路器类产品、开关类产品、终端配电保护产品、开关插座、智能建筑控制系统、电网质量产品、线路连接与保护产品和低压配电系统

目前,ABB低压产品应用遍及中国的工业、商业与民用建筑配电系统、各种自动化设备和大型基础设施,其解决方案已应用于鸟巢、水立方、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以及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等地标性建筑。

根据ABB 公布的2013 年业绩单显示,截至2013年,ABB在华业绩稳步增长,其中订单额及销售收入再创新高, 双双达到56 亿美元。不难发现,作为ABB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重要业务单元,ABB低压业务的稳步增长, 是ABB 集团在华取得业绩新高的重要原因之一。

在梅塔看来, 在ABB 全球低压业务领域, 中国市场的重要地位不可替代。“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市场目前在ABB 全球低压业务中的比例约为30%,美洲和欧洲市场分别占据30%、40%的份额。这足以看出中国在ABB 全球业务中的重要性。”梅塔如是说。

创新是持续发展推动力

总结ABB 低压业务在20 年来取得快速增长的原因, 梅塔表示, 创新是ABB 低压一直引领市场潮流、保持市场领先地位的主要推动力。这其中包括对产品研发的不断创新、理念的创新,以及商业发展模式的创新。

一直以来,ABB 坚持不断为市场上提供最新的技术创新成果。5 月13 日,在ABB 低压产品业务部在华20 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上,ABB 发布了最新的低压业务创新成果———50 余款低压新品,引起了业界的极大关注。

“新产品的发布进一步丰富了ABB 在低压业务领域的产品组合, 帮助客户全面提高工业生产率, 推动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在梅塔看来,ABB 低压在推出新产品前, 会充分研究市场的机遇和需求在哪里, 随后根据客户的需求, 为其量身定制新的产品。他表示,这也是ABB 低压目前拥有一应俱全的产品种类, 并能被客户广泛接受的原因所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BB查看更多>低压配电系统查看更多>断路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