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祁东县供电公司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活动

2014-06-05 21:35来源:湖南省衡阳市祁东电力局作者:付丹关键词:衡阳市祁东电力局线损实践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4日,国网祁东县供电公司负责人率班子成员到太和堂供电所,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活动。

“你们在工作和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对公司领导班子有什么意见和建议的,都可以放心大胆的提,我们要毫无顾虑、坦诚相见地谈心、互相批评,以促进工作的开展。”谈话过程中,该公司班子成员分别与太和堂供电所管理人员和基层员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当前工作生活情况,征求员工对企业优质服务、员工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同时对未能及时解决的问题认真做好记录,以便下一步想办法解决。

当了解到该所目前最大的困难就是台区线损较高、降损难度大、员工因线损严格的考核情绪低落时,该公司班子成员一行深入地处偏远的翻身村和凤歧坪台区进行了实地察看,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分别对两个高损台区进行了详细分析,同时提出了可行的整改建议——翻身村将进户线、表计重新进行更换,农忙季节要联合当地村干部维护好用电秩序;凤歧坪台区降损工作首先要供电所积极与政府协调,投运因用户阻工未能按时搬迁的已增容的400千伏安配电变压器,并做好三相负荷调整,搬迁的同时要制定《集镇台区改造方案》,尽快对该台区的老旧表计及檐边线进行更换。

“今天的谈心谈话活动让我们直接地谈及我们感受和想法,帮助我们解决许多的困惑和问题,我们现在对降损工作充满了信心,绝不辜负领导的期望,绝不浪费公司的资源,绝不路践踏领导的一片心意。”临行时,太和堂供电所员工纷纷表示,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谈心、解决实际问题的方式让他们感觉很亲切、很温暖。

据了解,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轮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认真按照衡阳公司实践活动的要求,制定了谈心谈话活动方案,并深入各班组、供电所、运检所倾听员工的心声,加强了领导干部与员工的沟通互动,增进了管理人员之间的团结,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促进了企业的和谐发展。

作者: 付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衡阳市祁东电力局查看更多>线损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