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润海丰电厂#2机组电除尘主体到顶

2014-06-06 09:42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杜国庆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4日,华润海丰电厂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2机电除尘主体安装到顶。

华润海丰电厂#2机组电除尘器分为三室五电场,占地100180×34980mm,整体高度约37.3米,安装工程量4500余吨。工程自2月16日开工以来,面对业主提出的苛刻工期,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海丰分公司全体职工不畏酷暑、雨水、大风等沿海气候影响,加班加点连轴转,科学优化吊装方案,选用QUY50C履带吊做为主吊机械采用退吊安装,CJ210平臂吊配合施工的方法,并积极做好防雨措施,创造一切有利条件抓紧施工,电除尘器实际安装工期仅用82天,施工进度及质量得到业主、监理的一致好评。电除尘主体的顺利到顶,为后续电气设备安装施工创造了充裕的工期。

作者: 杜国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超超临界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