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国电阿克苏公司吐木秀克水电厂顺利完成汛前渠道抢修

2014-06-06 18:32来源: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作者:杨素新关键词: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水电开发渠道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吐木秀克水电厂连续奋战两天完成了汛前渠道缺陷的抢修,渠道恢复通水,电站实现平稳发电。

阿克苏公司对吐木秀克水电厂的水工建筑物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在齿墙、面板浆砌石、排洪渠上游护坡、排洪渠下游巡渠路面等土建方面发现的缺陷问题,该公司结合当前电站实际做了具体分析,制定了相关缺陷处理方案,在做好与塔河流域管理局和电网的协调工作后,随即组织抢修队伍进场开始对渠道抢修。阿克苏公司通过两天两夜紧张不间断施工,比计划提前一天完成了渠道抢修工作,保证了吐木秀克水电厂正常发电,为汛期抢发电量、完成年度发电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杨素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查看更多>水电开发查看更多>渠道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