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根植中国20载 ABB之MNS引领市场潮流

2014-06-09 10:18来源:电力系统装备关键词:ABB低压开关柜低压电器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看似平凡不过的日子对特定的人群而言却具有特殊的意义。2014年,厦门ABB低压电器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ABB低压”)就迎来了自己20周年的生日庆典。作为ABB集团在华唯一的MNS低压开关柜及Emax空气断路器生产基地,厦门ABB低压如今已成长为全球最大的低压电器设备制造商之一,年生产能力达到约4万台低压开关柜和6万台空气断路器。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当家花旦”之一的MNS低压开关柜隶属于ABB全球低压系统业务单元,其卓越的MNS®平台和成套解决方案将电力和自动化完美地融于一体,充分满足客户的业务需求。

2014年5月15日在第六届“ABB自动化世界”活动上,ABB集团低压系统业务单元全球负责人Sanjeev Sharma接受《电力系统装备》记者采访时表示:“20年来,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首先得益于中国客户对我们的支持,我们的客户非常善于接受一些新的技术,非常支持ABB的创新理念。另外也得益于厦门ABB低压所有员工的卓越表现,是他们的努力付出我们才有今天的成功。”

锐意进取的技术创新

20世纪70年代,ABB开发出全新的抽屉式模块化的MNS低压开关柜,一经投放市场,就获得用户的首肯。经过40多年的发展,至今全球已有超过120万台MNS低压开关柜交付使用。

“MNS全球研发中心位于德国海德堡,我们的技术研发能力非常强劲,在过去40年中,开发了很多很好的技术。”Sanjeev Sharma表示。

翻开ABB集团MNS低压开关柜发展史,其产品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止。1972年,首个一体化免焊接的MNS柜体结构面世;1983年,模块化MNS抽屉首次通过故障电弧试验;1990年,第一个采用MNS INSUM方案的智能化的低压开关柜出炉;2003年,研发成功运用新技术UMC方案的智能化低压开关柜;2005年,第一个具有自我监控、自动预警功能的MNS iS综合智能电动机控制系统问世;2010年,由中国团队自主研发的M10x智能化电动机管理系统跻身全球标准解决方案,投放全球市场……

早在1994年建厂初期,厦门ABB低压就从德国ABB引进了当时最新的MNS技术,牢牢占据了低压开关柜领域的世界前沿,“以前中国是引进国外的新技术,现在我们在中国也有非常成熟的研发团队。厦门研发中心虽然位于厦门,但向德国研发中心汇报,和德国研发团队一起合作研发工作,参与关键项目。”Sanjeev Sharma就MNS在厦门的研发中心侃侃而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BB查看更多>低压开关柜查看更多>低压电器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