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越南沿海电站一期2×622兆瓦工程1号机组DCS系统受电一次成功

2014-06-09 11:0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杨舒关键词:火电工程DCS火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6日上午10时10分,四川电建三公司承建的越南沿海火电站一期工程1号机组DCS受电一次成功,标志着该机组热工控制系统调试已全面进入单体调试阶段,为厂用电受电及机组试运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DCS系统是电厂的心脏部位,负责监测全厂的运行工况。因此,DCS系统带电对机组的安全运行具有重要意义。为确保DCS受电这一节点目标的顺利实现,针对工期紧、任务重的实际,四川电建三公司越南沿海项目部积极优化施工方案,并积极做好设备到货、场地使用等的协调工作。同时,项目部组织成立的DCS系统带电青年突击队,以青年人敢拼敢打精神,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快速推进施工进度,顺利完成了倒送电前盘柜就位、设备安装、电缆铺设、二次接线以及分系统调试运行等任务,获得了业主监理的一致认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