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六安枸杞110kV变电站工程35kV开关室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14-06-10 14:3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六安枸杞变电站工程开关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6月10日上午11:28分,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六安枸杞110kV变电站工程35kV开关室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开关室浇筑前,枸杞变项目部克服了重重困难,超前策划,精心布置,枸杞变地处偏僻,坐落于六安寿县枸杞村,附近无法购置到商品混凝土,项目部积极联系到距离施工现场60公里外的混凝土搅拌站。加之混凝土泵车过高,现场周边架设的居民用电线路过低,混凝土泵车及搅拌车无法抵达现场,项目部提前与业主及当地供电所协商,采取局部停电架高线路的方法,确保泵车及搅拌车顺利通过。全体参建员工经过4个小时的密切配合、奋力拼抢,35kV开关室主体结构顺利封顶、10kV开关室及二次设备室基础圈梁浇筑完成。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 赵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六安枸杞查看更多>变电站工程查看更多>开关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