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唐河县电业局:高考保电“贴心” 莘莘学子“舒心”

2014-06-10 15:53来源:河南唐河县电业局作者:李芳关键词:唐河县电业局高考保电变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师傅们,辛苦了!有你们为高考保电,考场环境会更舒适,学生们会更舒心,我们做家长的也更放心。谢谢你们了!”6月8日上午,在唐河县第一高中考点,几位考生家长特意走到县电业局保电服务人员面前表示感谢。

唐河县今年参加高考学生4000余名,共设3个考点,141个考场。为了给考生们创造一个清凉舒适的考试环境,唐河县电业局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全心全意做好高考保电工作。提前一周召开专题会议,成立高考保电领导小组,制定严密细致的保电方案。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高考供电设备开展拉网式排查,对涉及高考供电的变电设备、输电线路、低压配电设备和应急电源全面检修维护,还特别组织了有效的夜间巡视检查。提前做好与各考点负责人的联络工作,义务帮助对各考点和考生住宿场所的线路、开关、保护、插座等电力设施进行逐个排查,更换老化线路和零部件。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做好事故预想和紧急事故处理预案,及时进行操作演练。

考试期间,该局启动了高考保电应急预案,成立6个保电抢险分队,做到高考期间3个考点和高招办均有专人负责,同时在每个考点准备一台发电机和一台抢修车辆,随时应对突发停电事件。

尽管天气闷热,现场保电人员却一直默默坚守岗位,其全面、细致、贴心的服务,受到考生及社会各界的交口称赞。

作者: 李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唐河县电业局查看更多>高考保电查看更多>变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