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聚·变-2014 ANSYS中国技术大会胜利召开

2014-06-11 16:04来源:安世辅伦特(上海)工程软件贸易有限公司(ANSYS中国)关键词:ANSYS仿真云平台工程仿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5月22日,ANSYS中国携手合作伙伴安世亚太公司联手举办的“2014 ANSYS中国技术大会”在苏州隆重召开。继去年大会的主题“聚合的力量”之后,本次大会进一步提升成为“聚变”为主题的CAE盛宴,科技融聚、精英萃聚、思想碰聚、梦想汇聚,600多位嘉宾和新老用户等参会,60多场报告、20场技术培训,交流与分享电磁、流体和结构等不同领域仿真分析的知识与经验。

ANSYS大中国区总经理孙志伟先生

本次大会同时也是5月份新上任的ANSYS大中国区总经理孙志伟先生的首次媒体和客户见面会,他在大会上的精彩致辞引起了现场的热烈掌声——孙志伟先生在IT管理领域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相信他将带领ANSYS中国这个颇具凝聚力的团队,尽最大努力为中国用户做最好的服务,为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作出贡献。

安世亚太总裁张国明先生以“云时代的中国仿真”为题作报告,他认为云时代的仿真开启仿真服务化和服务开放化新时代,尤其对于中小企业,仿真云平台可以为其提供产品研发过程中所必需的软硬件资源,可以随需取用,还可以通过互联网接入构建自己虚拟仿真平台,从而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和风险,使得社会资源在最大程度上发挥作用。

安世亚太董事长、总裁张国明先生

Tom Kindermans先生以“稳健预测未来”为题作大会报告,他明确指出只有通过工程仿真将先进的技术(如动力学、电磁学等技术)联系起来,才能稳健预测未来,开发出更复杂的系统和产品,从而充分挖掘商业价值;稳健预测未来需要企业管理层重点关注系统工程、流程压缩、鲁棒设计和高性能计算等4个方面。对于ANSYS全面的多物理场仿真解决方案,其系统工程理念不仅仅考虑产品开发中的单个子系统,而是将系统作为一个完整的体系来考虑,从而构建完整的虚拟样机,促进产品创新;流程压缩理念则使每个工程师都能使用仿真技术,缩短产品开发周期,增加产品的上市机会;鲁棒设计理念使企业在开发的早期阶段就能发现问题,使产品更加优化,节省开发成本;高性能计算则能让开发团队如虎添翼,减轻其开发过程中的压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NSYS查看更多>仿真云平台查看更多>工程仿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