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海亮环境四项脱硝行业标准通过工信部审核

2014-06-13 14:47来源:浙江海亮节能环保产业集团关键词:海亮环境大气净化烟气脱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浙江海亮环境材料有限公司为机械工业环境保护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大气净化设备分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2013年公司向机械工业环境保护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交了“燃煤电厂烟气用脱硝催化装置”、“烟气脱硝催化装置安装技术规范”、“烟气脱硝催化装置活性测试方法”和“烟气脱硝催化装置磨损强度测试方法”四个标准的起草计划。目前通过工信部的审核,四个标准起草计划均被列入《工信部2014年二季度工业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此项举措体现了公司重视技术创新,在技术发展上本着引进消化吸收和自主创新相结合的原则。

浙江海亮环境材料有限公司以“良心事业,用心服务”为企业宗旨,坚持“专注于环境材料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的业务方向,将“以技术创新为先导,以服务客户为己任,以管理创新为保障,保护地球生态环境”作为企业价值观,努力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环境材料和配套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为中国乃至世界的碧水蓝天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亮环境查看更多>大气净化查看更多>烟气脱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