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山东电网积极应对暑期用电

2014-06-13 15:42来源:临沂电力学校作者:张世泽关键词:线路巡视山东电网电网调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东地区历年六月开始高温,用电量大幅激增,未入六月,国网山东电力公司已做好应对电力负荷高峰的准备。进入六月,酷热席卷整个山东地区。山东省地方气象台发布了高温预警。随着气温不断创出新高。山东省空调使用量大幅上升,用电量激增。国网山东供电公司积极调控,努力确保全省人民用电要求与用电安全。主要从以下几方面着手:

一是经常与山东省气象台积极沟通,做好异常性破坏性性天气的高度预警,提前做好异常高温天气的防范措施,加强准备与应急演练工作。

二是做好电网调度的合理安排,做好电力负荷的提前预估,并做好与发电厂的沟通,确保煤储量不低于15天。严守值班制度,全力保证全省人民暑期用电需求。

三是提高电网运行情况的监视程度,提高巡视与维护的力度,加强各个高低压变电站的联系,对主线路与双环网密切监视。确保主线路不出问题。密切监视变电站的反馈信号是否正常。

四是从加强线路巡视,确保不因社会人员问题影响线路畅通与电力输送。确保全省人民过一个凉爽与安稳的夏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线路巡视查看更多>山东电网查看更多>电网调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