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南方电网公司赵建国钟俊会见三峡集团董事长卢纯一行

2014-06-13 15:56来源:南方电网报关键词:南方电网三峡集团水电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1日,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赵建国,总经理钟俊会见来访的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三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卢纯,总经理王琳一行,双方就水电开发、大湄公河次区域电力合作等进行了座谈。三峡集团副总经理张诚,公司副总经理贺锡强参加座谈。

赵建国感谢多年来三峡集团对南方电网的大力支持,为保障南方五省区电力供应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效支援。他表示,发、输电企业有着共同的使命,要尽最大努力互相支持、加强合作。南方电网将进一步支持推进水电等清洁能源发展,积极推进大湄公河次区域电力合作,期待与发电企业形成合作、优势互补。

卢纯说,感谢南方电网一直以来对三峡集团的帮助和支持,尤其是为了推进溪洛渡电站电能送出,南方电网在送出工程建设、调度运行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在介绍了三峡集团围绕“大水电”战略推动国内外水电开发建设的情况后,他表示,希望与南方电网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在云南水电工程、风电等新能源,大湄公河次区域水电开发等方面密切合作。

公司办公厅、计划部、市场营销部、国际部、系统运行部等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网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