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9家媒体报道迎峰度夏措施

2014-06-14 10:30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 张娇莉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力系统济源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以前对电力工作者,确实了解的不够多,对他们的印象就是一个高危行业,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我了解不少电力系统工作者们工作的具体内容,我对他们这些电力系统的工作者们肃然起敬。”河南电视台驻济源记者站记者王彬说。

6月10日,国网济源供电公司邀请河南电视台、河南日报、东方今报、济源电视台、济源日报等9家驻济媒体及当地主流媒体记者,深入到度夏施工现场、农配网改造、线路巡视等现场,对该公司确保电网平稳度夏、努力营造和谐有序供用电环境的做法进行了现场采访。

随着夏季用电高峰即将到来,济源电网用电负荷持续攀升,济源公司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应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该公司与当地主要媒体紧密协作,积极开展“媒体走进国家电网”活动。采访供电员工战高温、斗酷暑,全力以赴保供电的精神风貌,通过报道持续高温造成电力供应紧张的主要因素,站在客观公正的立场,及时引导社会舆论,最大限度获取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以及采取的积极应对措施,以负责任的态度向市民展示公司保民生、促发展的良好形象。

作者: 杨战营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系统查看更多>济源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