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参加“阜特科技2.5MW电控系统应用与维护培训”的心得(图)

2014-06-16 10:23来源:成都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阜特科技电控系统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应德昌业主及东方 电气新能源设备(杭州)有限公司现场服务人员的需求,成都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5月20日-22日在成都为业主及东电公司服务人员进行了一场专门的培训。此次培训有东电公司及德昌业主一行共计7人参加。在此期间,我们受到了阜特科技营销中心的热情接待,我们所提出的每个问题都得到了详细认真的解答。

培训间隙,阜特科技组织我们参观了其研发办公室及生产厂房。我们对阜特科技产研结合的生产模式极为赞叹,参观中见到了阜特科技大量的研发试验设备,也了解到了阜特科技的许多新技术、新产品。通过参观,我们不由赞叹阜特科技这样认真对待研发、认真对待技术的企业,是真真正正的高新技术企业。

阜特科技针对我们的需求,就德昌风电场采用的2.5MW变桨、主控、SCADA系统作为课题对我们进行了培训。阜特科技的技术人员刘进、冯永刚向我们认真讲解了变桨、主控的控制原理及常见故障的分析方法,SCADA研发人员马伟也认真向我们介绍了SCADA的数据库结构及功能。培训期间,我们与阜特科技就风电场常见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其认真听取了我们的建议和想法,为我们释难解疑。此外,阜特科技也向我们介绍了集中监控系统、振动系统及正在研发中的独立变桨系统,使我们学习到了风电行业的新技术。

总之,此次阜特科技之行收获颇多,非常感谢他们的热情接待和悉心讲解。我们相信东电及德昌业主今后会与阜特科技进行更加广泛的合作,我们也相信阜特科技会在风电行业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作者:东方 电气新能源设备(杭州)有限公司 秦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阜特科技查看更多>电控系统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