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交心谈心 汇聚为民清廉务实力量

2014-06-16 15:46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赫哓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作风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要有找不出问题就是最大问题的意识,深刻认识群众没有提作风问题不代表作风没问题。”这是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在开展群众路线谈心交心活动中,党委书记郑广渊的一席话,掷地有声、发人深思。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把深入谈心交心活动作为“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一项重要工作,加强引导、统筹安排,坚持谈心范围广、内容深、形式活、质量高,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

该公司制定谈心交心活动实施方案和流程图,明确开展谈心交心活动的基本原则、时间、内容、要求等,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党委书记、副书记逐一与班子成员深入谈心交心,点问题、查原因、提要求。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之间、督导组与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一对一谈心交心。

在谈话中,谈话双方有针对性地交换意见,真正做到了谈开、谈深、谈透。一是谈思想,谈话内容深入透彻、触及思想灵魂,深入查找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存在的“四风”突出问题,增进沟通,鼓舞干劲。二是谈职责,从实际出发,紧密结合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推动作风建设,切实担当起岗位职责,努力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三是谈生活,谈话过程中把心打开,营造轻松、和谐、平等的谈话氛围,结合日常的工作联系,对个人性格特点、工作方式、工作态度等诚心诚意地提出意见建议,相互帮助,消除隔阂。

该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做到“四个必谈”、“五个谈透”,即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每个成员必谈,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必谈,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必谈,督导组与班子成员必谈,把班子问题、本人问题、对方问题、拟在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产生问题的原因及整改措施等谈深谈透,达成共识,促进团结。

作者: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作风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