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鄢陵县电业局:紧急抢修保企业用电

2014-06-17 15:39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鄢陵县电业局紧急抢修电工器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6日下午18时许,经过鄢陵县供电公司 5名技术人员冒酷暑紧急抢修,许昌华元电工器材有限公司重新恢复供电,该公司对供电部门“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服务行为深表谢意。

当日下午14时,鄢陵县供电公司接到许昌华元电工器材有限公司设备部紧急求援电话,该厂10千伏进线电缆出现故障,厂区全部停电停产,请求派专业人员进行协查维修。

14时20分,紧急抽调的5名技术人员迅速赶到厂区,办理事故抢修单后,马上拉开10千伏电源兴37华元线分段开关隔离故障点,随后掀开电缆沟盖着手检查电缆,由于配电室内空气异常闷热,汗水很快湿透了抢修人员的工作服,但他们手里的活儿一点也没松懈…15时许,发现由于一处电缆绝缘层严重破损,加上电缆沟进水受潮,使与配电盘接触的A、B两相导线短路放电,导致故障发生。

故障原因找到后,抢修人员按照分工立即投入抢修工作中,拆除旧电缆头、锯断故障电缆、制作新电缆头、做耐压试验…狭小闷热的空间里,他们紧张忙碌着,虽然汗水不停地往下淌,但他们顾不上停下歇一口气,喝一口水,心中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要尽快恢复企业生产用电,减少客户损失。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急抢修,下午17时45分,损坏的电缆修整结束,一次送电成功,厂区的机器重新运转起来。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鄢陵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紧急抢修查看更多>电工器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