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满洲里检修工满工区:让安全围绕身边

2014-06-17 16:07来源: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满洲里检修工区作者:王文贵关键词:呼伦贝尔供电公司用电安全电力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普及人民群众家庭用电知识,提高用电安全防范意识,强化电力设施保护条例,融洽人民群众与国网员工之间的关系,保障供电辖区经济有序发展和电网稳定运行,2014年6月16日,国网满洲里检修工区特组织全体人员积极参加满洲里市安监局举办的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月宣传活动。

在此次安全月宣传活动中,该工区通过悬挂主题活动条幅、制作安全宣传画板,发放电力安全手册及家庭用电注意事项宣传单等,使广大员工和人民群众牢固树立起了安全责任意识,让更多的用户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电力供应与使用条例》、家庭用电安全小常识。同时,在宣传活动中对人民群众提出的日常用电安全问题进行逐项、耐心解答并对电力安全“红线”进行着重强调。

通过本次安全宣传活动,共发出各类电力安全手册、宣传单500余份,解答家庭常见用电安全问题20余次,有效提升和引导人民群众安全责任意识及防触电能力,让用电安全围绕身边!

作者: 王文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