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四川检修顺利完成雅安变电站蓄电池核容试验

2014-06-17 22:25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雅安中心作者:汪赟、徐国艳关键词:国网四川检修雅安分部迎峰度夏变电站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迎峰度夏即将来临,国网四川检修公司雅安分部高度重视变电站内直流系统的安全运行,针对该分部所辖雅安站220伏蓄电池运行时间较长、设备性能下降的情况,该分部变电检修二班积极组织工作,经过为期三天的努力,顺利完成了站内220伏蓄电池核容试验。

此次试验,该分部高度重视、积极部署,从人员安排、现场踏勘到标准化作业指导书的编制,有条不紊,一丝不苟。同时利用此次机会,该分部二次检修专业人员系统的向变电站运维人员讲解了蓄电池的作用以及核容试验的目的,在做好试验的同时,又提高了变电运维人员的技能水平。本次试验过程中,未发生任何不安全事件,试验数据显示220伏蓄电池暂时满足运行的需求,站内直流系统的稳定,为迎峰度夏期间变电站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保证。

作者: 汪赟、徐国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四川检修雅安分部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变电站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