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尉氏县供电局:“三不”目标迎战夏峰

2014-06-18 08:41来源:河南尉氏县供电局作者:谷红霞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配电变压器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8日上午,尉氏县供电局迎峰度夏专题会上,对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对基层供电所配电变压器提出了“三不”工作目标,即不断线、不烧毁、不因设备原因限电。

据了解,以尉氏县农村配网目前的状况,实现“三不”目标任务艰巨,压力很大。尉氏局要求所属各供电所、变电站高度重视农电迎峰度夏工作,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对情况特殊、有加工设备的用电客户,要上门了解情况,征求意见,做好服务;要加强与客户的联络沟通,争取理解和支持。

目前,该局开展了对农网重载或过载配电变压器、10千伏线路负荷电流和温度的测试,掌握农网迎峰度夏的重点和准确动态,并对数据分析、梳理和审核把关。该局组织纪检监察部、生产计划部、安全监察部、市场营销部和企业发展部五部门联合在用电高峰时段为全县配电变压器测量三相负荷平衡情况,从19时一直工作到22时,在用电高峰时段对辖区变压器的负荷进行测试,他们先根据变压器实际容量,测量出变ABC三相输出电压和零线值,再根据变压器三相电压理论平衡值与实际测量值进行对比,得出变压器三相电压和负荷是否平衡,结合实际情况对所测变压器对症下药,确保被测变压器的高负荷下不会被烧毁。

目前,县城配电变压器测试和调整工作已进行完毕,因故不能调整的,限期整改,确保全县迎峰度夏 “三不”目标的实现。

作者: 谷红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配电变压器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