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报道正文

宁夏电建中标亚洲最大铁合金余热发电项目

2014-06-18 09:32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中国电建余热发电余热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宁夏电建公司成功中标亚洲最大的铁合金余热发电项目——宁夏普华冶金制品有限公司余热发电项目安装工程。

宁夏普华冶金有限公司是宁夏天净冶金有限公司在青铜峡新材料基地的子公司。宁夏普华冶金有限公司8×40500千伏安矿热炉配套余热发电工程,是利用宁夏普华冶金有限公司现有的3×40500千伏安(一期)及在建的3×40500千伏安(二期)和在建设的2×40500千伏安(三期)共8条硅铁矿热炉生产线余热资源,建设装机容量为30兆瓦纯低温余热电站

宁夏电建公司中标范围包括汽机、电气、热工安装及机组调试项目,工期为2014年8月15日至12月31日。余热电站建成后,可充分利用硅铁矿热炉生产线排放的废热资源,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目前,该公司正在积极筹措资源,合理安排人力和物力,确保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工程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余热发电查看更多>余热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