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义供电局副局长田雨一行到务川进行工作调研

2014-06-18 11:09来源:贵州遵义务川供电局作者:付颖关键词:务川供电局电网建设电网规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7日,遵义供电局副局长田雨一行到务川供电局进行工作调研,通过走访现场、听取汇报、交流座谈等形式了解了该局电网建设等工作情况。该局在家领导班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江波、电网办成员、计划建设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一行首先来到镇南镇的800Kt/a氧化铝施工现场,仔细查看线路,共同探讨助推该项目快速发展的电网规划与建设问题,随后来到220kV堡上变电站,查看工程进度情况,田雨副局长与施工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还仔细查看了他们的施工作业指导书等相关资料,并进行技术指导,再三叮嘱施工之前一定要认真开好班前会,强化安全意识,不能流于形式,相继还去了大坪的工业开发园区和大坪龙潭的小康电建设村开展工作调研。

汇报会上,该局对“十二五”以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生产及电网运行情况、营销经营情况、电网现状、“十二五”电网规划及实施情况、2008年以来投资完成情况、创先工作情况、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情况、干部员工队伍建设情况、党建工作情况、本单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近期政府对电网企业的诉求、需遵义供电局协调解决的问题、需遵义供电局向政府提出的协调要求或工作建议作了详细的汇报。

在听取务川供电局的工作汇报后,田雨副局长对该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该局要密切配合地方政府,搞好城市综合体、工业园区、小康电的建设,电网建设需与地方政府规划配套,力争同步,以地方经济发展为主体,配合政府切实解决群众用电问题,为地方经济服好务。

最后,江波副县长对近几年来务川经济的迅猛发展作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表示对该局提出的需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会尽快落实解决,使电网建设与地方经济发展保持同步,携手共创务川美好明天。

作者: 付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务川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电网规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