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国电阿克苏公司三座水电站工程档案通过专项验收

2014-06-19 13:05来源: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作者:孙屿关键词: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水电站工程工程验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6日,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小石峡及台兰河一、二级三座水电站工程档案顺利通过专项验收。

6月12日至16日,由国电新疆电力有限公司会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档案局及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对小石峡水电站及台兰河一、二级水电站工程建设档案进行了为期四天的专项验收。通过认真听取汇报、现场抽查案卷、现场答疑等环节的严格、深入检查后,认为该公司所属三座水电站项目工程档案基本符合国家档案局及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办法》等有关规定和标准要求,一致同意通过档案专项验收。同时,验收专家组也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整改建议及整改期限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该公司小石峡及台兰河一、二级水电站工程档案通过专项验收,实现了高质量投产、高效率收尾的建设目标,尤其是在项目档案管理上,采取编制、实施“项目竣工档案案卷超前预控移交目录”的措施,得到了专家组的肯定,为该公司后续水电工程项目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打下了坚实基础。

阿克苏公司将以此次工程档案专项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工作,进一步发挥档案服务生产的作用,为该公司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孙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查看更多>水电站工程查看更多>工程验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