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方城县电业局:快速抢修 群众点赞

2014-06-19 15:33来源:河南省方城县电业局作者:刘爽关键词:方城县电业局电力抢修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宇信锦城小区这停电了,过个周末洗不成衣服做不成饭,你们能不能快点给我们修修?”6月18日12点20分,方城县电业局95598值班人员接到故障报修电话后立即通知配电工区人员,抢修人员杨彬、王文辽迅速出动,奔赴抢修第一线进行紧急抢修。

到达现场后,经过勘察变压器两侧均鼓起了“苞”,而且突发渗油,再经仪器测量,确定为过载烧坏,需要更换变压器。按照程序杨彬立即向领导汇报,申请更换变压器。征得同意后,他们一边清理现场、联系吊车,一边组织人员集结增援。新变压器一运到施工现场,大家就开始紧张忙碌起来,在施工现场拉起了安全警示带,挂起了警示牌子,一切安全措施做好后,大家就开始了紧张的变压器更换工作。不一会儿,抢修人员已是汗流浃背,围观的群众不时送来矿泉水、饮料和毛巾,为了几百户居民尽快用上电,抢修队员们没有一个人停下来歇一会。工作人员连续五个多小时的抢修,17点40分恢复供电,电业局抢修人员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群众的赞扬。

作者: 刘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方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