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虞城供电公司:快马加鞭奋战 电网建设提速

2014-06-19 17:09来源:河南省虞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董立峰关键词:虞城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 19日中午,气温攀升至35度。虞城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经过十多个小时的奋战,将10千伏站农线43基3.8千米的主干导线全部更换完毕。

目前,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进入攻坚阶段,高温天气持续,用电负荷激增,虞城电网高负荷运行。虞城公司立足保电网、保设备、保供电、保民生的工作思路,为满足迎峰度夏期间工农业生产及城乡居民对电力的需求,不断采取各种有效措施,从建设坚强电网、开展设备综合整治、提高电网送出能力等方面入手,对线路、设备更新改造,使电网“强筋壮骨”,确保打赢迎峰度夏保供电攻坚战。截止到6月19日,该公司出动施工人员600余名,完成10千伏及以上线路改造266公里。

作者: 董立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虞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