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通用电气公布并购阿尔斯通电力和电网业务新提议

2014-06-20 09:09来源:路透中文网关键词:通用电气阿尔斯通电网业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用电气周四公布了并购法国工程集团阿尔斯通旗下电力和电网业务的最新提议,其中包括双方成立两个各占50%股权的电网和再生能源合资企业,并组建全球核电和蒸汽涡轮发动机业务联盟。

通用电气称,双方已签署谅解备忘录,成立一交通业务全球联盟。通用同意将旗下铁路信号业务出售给阿尔斯通。

通用称,对阿尔斯通的估值没有改变,且一旦交易达成,将立即提升通用电气的获利。

通用电气首席执行长伊梅尔特在一份声明中称,“双方组建的联盟将保持并提升法国在能源市场的占比,进一步增强阿尔斯通交通业务的实力。联盟将在未来三年法国创造1,000个就业机会,并将四个全球业务的决策总部和领导团队设在法国,以确保阿尔斯通这一企业品牌长期留存下去。”

通用电气还表示,各占股50%的核电合资企业中,法国政府将持有优先股,拥有否决权,和其他在与企业安全和核电厂技术相关问题上的治理权。

通用电气的最新提议在6月23日前有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用电气查看更多>阿尔斯通查看更多>电网业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