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市场正文

北极星节能环保一周要闻(6.16-6.20)

2014-06-20 13:5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环保一周要闻雪浪环境大气污染防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赛莱默中国将参加2014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

2014年6月25日-27日,赛莱默中国将参加在上海浦东世博展览馆举办的AQUATECHCHINA2014年上海国际水展(展台号:5.028)。始于1964的AQUATECH水展每届都全面展示世界各国顶尖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并构建了有力的交流平台,因此被视为水工业的首选商贸平台。

详情点击>>

浙江绍兴关停污染企业 整治农村污水

6月11日至12日,浙江绍兴市“五水共治”督查考核组对嵊州市垃圾河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督查。3个月内,嵊州市不仅对河道进行“清障、清淤、清垃圾”,还从治理污染源上下功夫,提前完成所有垃圾河的整治。

详情点击>>

看各家评环保最大罚单

环保部日前开出史上最大罚单,19家企业因脱硫设施存在突出问题,被罚脱硫电价款或追缴排污费合计4.1亿元。消息一出,舆论哗然。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整理各家评论如下:

详情点击>>

浙江绍兴:非法倾倒印染污泥2500多吨 两名偷倒者因污染环境罪被判刑

乱倒印染污泥者,终归要接受法律的惩罚。昨天,记者从浙江绍兴柯桥区人民法院获悉,上周该院审理了一起轰动一时的印染污泥偷倒案,两名被告均被判刑。这两人共偷倒印染污泥2500多吨,非法获利35万多元,然而,环保部门在土地修复以及污泥处置上花了57万元之多。

详情点击>>

省委领导永清调研时强调:要不失时机地把环保产业做大做强

2014年6月1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率省发改委主任谢建辉,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黎咸兴,省环保厅副厅长王会龙,省经信委副主任黄东红,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泽珲,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等领导到永清集团调研。

详情点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全文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国发〔2013〕37号),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不断改善全区空气质量,结合我区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雪浪环境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