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方城县电业局:“安康杯”知识竞赛再掀安全月活动高潮

2014-06-25 11:35来源:河南省方城县电业局作者:康园园关键词:方城县电业局安全生产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5日上午,一场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在方城县电业局西楼大会议室圆满落下帷幕,将红红火火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再次推向了高潮。此次活动不仅检验了员工们的安全生产知识和业务技能,还达到了以赛促学的作用,形成了“你赶我超学安全”的良好文化氛围。

该局领导班子成员亲临赛场担任评委,与职工们一起观看比赛,为选手加油鼓劲。由基层各供电所、变电站、配电工区、线路工区、检修工区,抄表公司,组成的12支代表队参加竞赛。竞赛采取个人必答、小组必答、抢答和风险答题四种方式进行,过程高潮迭起、扣人心弦。选手敏捷的思维、快捷的抢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层层选拔和现场激烈地角逐。郝海洋、梁贞分别获得变电、配电部分个人一等奖;七峰变电站、杨楼供电所分别荣获变电、配电部分团体一等奖。

作者: 康园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方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