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四川电力检修公司乐山分部积极应对暴雨天气 确保人员设备安全

2014-06-25 16:34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乐山检修分部作者:吴晓飞关键词: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乐山分部设备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国网四川电力检修公司乐山分部得到气象消息:乐山地区未来一周将会出现雷阵雨转大到暴雨天气,局部天气6小时降雨量将超50mm,已发布暴雨黄色预警。得知此消息后,乐山分部高度重视,积极协调部署,调整现场工作安排,确保现场工作人员安全,设备安全风险得到有效管控。

目前,乐山分部各班组正在开展三大直流满负荷保电专项监控、常规巡视等工作。针对最近的雷暴雨天气,分部及时做出通知要求,确保各项现场工作有序推进:一是将此气象信息告知各工作负责人,以便及时调整各项现场工作安排;二是要求雷暴雨过后,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班组要加强对易引发地质隐患区段的特巡,重点检查杆塔基础、护坡、保坎有无垮塌、沉陷、滑坡等迹象,排水沟有无堵塞的情况,确保地质灾害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三是各班组加强与护线员沟通,宣贯近期护线工作重点,要求护线员加强对巡护区段内易引发地质灾害的塔位开展雨季监控,及时清理堵塞的排水沟,对基础、护坡、保坎出现的异常情况及时上报班组负责人,充分发挥护线员的区位护线优势。

下一步,乐山分部将加强与地方气象部门的联系,及时了解近期气象信息,调整工作安排,确保三大直流满负荷保电、防汛、迎峰度夏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

作者: 吴晓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查看更多>乐山分部查看更多>设备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