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合同能源管理企业正文

仟亿达节能合同能源管理(EMC)医药行业变频器节能改造成功案例

2014-06-26 13:0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仟亿达合同能源管理变频器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节能合同能源管理(EMC)医药制药厂变频器节能改造的设备有:多功能制粒机、沸腾干燥机、粉碎机、混合机、整粒机、压片机、胶囊填充机、铝塑泡罩包装机、颗粒灌装机等。

仟亿达节能合同能源管理(EMC)医药制药厂变频器节能改造方案

通过流体力学的基本定律可知:风机、泵类设备均属平方转矩负载,其转速n与流量Q、压力H以及轴功率P具有如下关系:流量与转速成正比,压力与转速的平方成正比,轴功率与转速的立方成正比。因此,通过变频调速装置,降低电机转速来满足运行工况,具有极大的节能空间。例如:风机、水泵运行速度下降20%,功率则降为原功率的50%。

通过高压大功率变频调速方案的实施,将会产生可观的经济效益。对降低单位产值耗水电指标,节能降耗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仟亿达科技研制生产的KTC系列智能高压变频调速系统为直接高压输出电压源型变频器,它通过采用多级H桥功率单元箱级联的方式实现了高压的完美波形输出,直接输出3kV、6kV、10kV电压,无需升压即可直接拖动普通异步电动机,无需加装任何滤波器,谐波指标严格符合IEC及国标对电网谐波最为严酷的要求。其主要应对象为风机、泵类等通过调速控制大量节能的负载场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合同能源管理查看更多>变频器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