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开展安全月、安全生产6000天反思活动

2014-06-27 09:26来源:河南省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作者:王鹏关键词: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6日,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开展安全月、安全生产6000天反思活动,深入排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使干部员工安全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为使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成立活动组织机构,明确活动时间节点和责任部门,先后举行“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我能安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签名活动;以“学案例、查不足、谈心得、讲安全”为主线,广泛发动员工开展反思活动;组织人员到田间地头、麦场、集市、学校、临时用电场所等进行农村安全用电宣传,并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座谈会;举办新版“安规”、“两票”培训活动;开展电力设施保护综合治理活动和开展“违章就是事故之源”、“违章就是伤亡之源”、“反违章是对职工最大的关爱”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反违章自查自纠,认真学习《安全生产典型违章120条》,努力营造互纠违章,互相关爱,互相监督,互相提醒的良好氛围。

作者: 王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