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卫辉电业局:擂台竞赛比“安全”

2014-06-27 16:39来源:河南省卫辉市电业局作者:谷志伟 张琳关键词:卫辉市电业局电力生产电网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力生产电网运行应遵循安全、优质、经济的原则,回答完毕”运行部选手李贤流利的回答道。6月26日,卫辉市电业局会议室里,一场以“安全责任重在肩,尽职尽责保安全”为主题的安全知识擂台赛在这里拉开帷幕。

来自该局调度中心、营销部、运行部、检修公司、15个供电所等部门的23支代表队的69名选手在竞赛中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安全比拼”。此次活动分成青工专场和农电工竞赛专场。包括个人必答题、共答题、选项题和风险题4个环节,内容涵盖《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等电力法律规程,竞赛选手从容对答,竞赛现场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经过激烈角逐后,配检代表队、倪湾供电所代表队凭借扎实的安全知识功底分别荣获此次青工、农工知识竞赛的第一名。

据悉,此次安全知识擂台竞赛是该局“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全局上下营造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的良好氛围,强化了全员安全意识,提升该局整体安全管理水平,确保该局安全生产稳步推进。

 

 

 

作者: 谷志伟 张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卫辉市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生产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