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龙发电公司班组建设获多项表彰

2014-06-29 14:57来源: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宁四海关键词:贵州华电大龙发电电气班组班组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从乌江公司工会表彰文件获悉,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公司班组建设获得多项表彰。

乌江公司(华电贵州公司)为加强“五型”班组建设,召开了班组建设“强基、创星、创标”主题推进会,集中对系统单位的班组建设进行了表彰。该公司发电部化学试验班、燃运部燃煤化验班、设备部电气班和热工班共四个班组获得“五星班组”称号,四个班组的班组长相应获得“优秀班组长”荣誉称号。其中,报送的“电气班知行合一建设‘五型""班组”和“创新‘2326""管理模式促‘五型""班组建设”两个管理案例获得“三等奖”与“优秀奖”。

该公司班组建设获得多项表彰,是多年来坚持抓好班组建设的结果,特别是从去年以来,公司围绕上级工会重新制定实施的“五型”班组建设标准和考评细则,党政齐抓,进一步加强班组建设,不断改善和优化班组环境,规范“五型”班组建设活动,完善管理台账,推进班组信息化建设,17个班组通过“五型”班组建设达标检查,其中4个班组成为乌江公司“五型”优秀班组,8个班组被评为“四星”级班组,班组建设整体水平实现新提升。

为了及时鼓励员工切实加强班组建设,该公司工会主席邓冰山分别到受表彰的班组,举行了座谈和授奖仪式,希望获奖班组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继续抓好强基固本工作,提高班组建设质量,切实带动各班组提升“五型”班级建设水平。

作者: 宁四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查看更多>电气班组查看更多>班组建设查看更多>